close

THE  STORY  ABOUT  A  MYSTERY  WOLF

 

一隻狼在月光下佇立著,脫離狼群後,來到兩河流域過著和靜的生活。透過天使的幫助下,那隻狼有機會成為一個真實的狼人,為了獲得狼人的軀體以及能力。他從此踏上尋找天使的旅程!

 

在美索不達米亞平原,一個棕髮少年披著黑色披風,望著草原彼端的黑煙緩緩蔓延,火焰不斷從西方逼近他,但是他卻無法離開那耀眼的火光中,眼見火焰即將灼傷自己,他發現自己飄了起來,浮向空中、越飛越高!

 

「我在飛?」沃夫不經意的問了這個問題,剎那間──他發現有個男孩抱著他,那位男孩有著黑色的眼睛和灰色的頭髮,側臉看起來十分堅實,表情沒有一絲恐懼。「我覺得你剛才應該遠離火焰,否則可能很危險!」他說道,他回頭望了沃夫一下,逐漸下降在底格里斯河的中央。

「我沒辦法移動。」沃夫無奈地說,「我是默狼!我想我們以後會再見到的。」他微笑的說著,放手使沃夫向下掉落。

「不!這裡好高呀~~~~」沃夫放聲大叫,感覺像是重力麻痺的下墜──直到落到水面,水面張力緩和了下墜的加速度;但下沉在水中的沃夫無住的拍打雙手,希望能浮出水面,獲得空氣。

當沃夫抱住河邊的一根木頭後,划向岸邊,用盡最後一絲力氣脫險。

 

河岸邊,有著一個棕色的帳棚,沃夫看到隱約有燈光從那裡面露出來。沃夫好奇地走近帳棚,並小聲的說:「有沒有人在?」當沃夫進入帳棚時,看到一個灰髮女孩正坐著看書,書是用狼文所寫成的。「你是誰?」她疑惑的轉身望著沃夫。

 

「我是沃夫,我忘記我的過去、但我知道我現在是狼人……」沃夫發現這個女孩散發出特殊的氣味,而且這種氣味並不屬於人類、而是接近狼的香味。他疑惑的搖搖頭,凝視著她。

 

天使狼的存在,是為了幫助需要幫助的狼人而生。紀狐想起了過去星族的指示:『未來將有一位化身狼人的狼出現,他需要妳的指引!』紀狐心想:「莫非眼前這個人就是我所要等的化身狼人?」

 

「我是紀狐,我是天使狼。我等你很久了……」那位女孩說道

「天使狼是什麼?為什麼妳也有狼人的氣味呢?」沃夫小心翼翼的問著

 

紀狐嘆了一口氣,轉身拿起一只袋子,裡面放著一封信,沃夫注意到信封本身也是用狼文所寫的。

但,為什麼我看的懂?沃夫訝異的翻著信,那是封署名給紀狐的信。

 

帕洛伊市,這是天使狼的城市,也是紀狐的居住地。依循這裡的傳統,所有天使狼都必須在成年以前,找到一位狼人,並指引他信仰星族,以及幫助他回到狼族的世界裡生活。這不僅是一種榮耀,也是成為合格的天使狼所必須通過的基本考驗,這也正是紀狐離開帕洛伊的原因之一!

 

「你是否願意跟隨我,接受我──的指引?」紀狐凝視著沃夫,語氣中充滿真摯和期待。沃夫望著她那神秘的琥珀色眼睛,彷彿過了好久好久,「我願意!」沃夫緩緩的說,能夠找到狼族對沃夫真的非常重要,通過考驗也是紀狐所希望的。

 

「從明天開始,我會帶領你到其他地方展開行程!以及授予你星族的信仰。」紀狐望著沃夫,深深的感謝這位狼人願意跟隨自己,在將營火熄滅之後,紀狐和沃夫在帳棚裡緩緩地進入夢鄉。

 

第二天,沃夫發現紀狐不在帳棚中,取而代之的是一片死寂。「紀狐去哪裡了呢?」沃夫心想既然沒有看到她,不如自己到四周走一走,看一看兩河流域的風景!

 

凡夜坐在船上,划著船流向河流下遊,今天她打算到加坎城看她的哥哥──晴矢。

自從浩人離開兩河流域之後,凡夜就經常自己去找晴矢聊天,她曾收到浩人的信,但來自於遠方的信件最遠只能到帕洛伊市,傳說中狼族的分支天使狼族的故土。

 

「浩人在哪裡呢?」凡夜猜測他的哥哥會在枋木市區附近,凡夜曾去過兩次枋木市的研究室裡,她依稀記得牆上有狼族演變和族氏名單,甚至周圍有模擬狼人的等比例模型呢!

 

當船進入加坎城,河道漸漸變地狹窄,在加坎城這個有八個分流經過的低地城市,被改建成為兩河流域中的水城;城中以水路交通為主,四十五個橋連接不同區域被河流分支所阻隔的那端,其餘則是以河道水道和溝渠為主。

 

凡夜喜歡加坎城內水鄉澤國的那種感覺,她發現幾乎每個河道前端都有架設一個船鎢,馬廄的數量遠遠不及船鎢的數量!

當到達晴矢的家後方的水道時,凡夜輕輕地從小船上跳下,進入平台的走道上,往左走,走進另一邊,她輕敲著那扇黑色的門,於是有位橘髮少年前來應門,他不是別人,而是凡夜的哥哥──南雲晴矢!

 

他們互相打過招呼後,晴矢友善地邀請凡夜進屋裡聊天。這一個下午,他們愉快地討論關於狼族的各種傳說,這不僅是凡夜兄妹倆的興趣、也是他們所涉及非常神秘的各種現象,「所謂潹空是指惡魔狼的信仰,他們藉由狼人的加入壯大自己的勢力。」晴矢一邊翻著書一邊說。凡夜發現他看的書裡的字,不是兩河流域所用的文字,好奇地問:「這是什麼文字呢?我都沒有看過耶!」

晴矢笑說:「這是狼文,它是天使狼所發明的一種紀錄狼族的文字喔!」

 

「那你為什麼看的懂?難道小晴是……?」凡夜狐疑地猜著,此時門外有敲門聲,晴矢上前去應門,隨即看到有個金髮藍眼的少年站在門外,它背後背著一把特殊的鐮刀。

「可以借我避一下雨嗎?」他問道。

晴矢看外面的雨很大,於是請了這位英俊的少年進入屋裡避雨。

那少年散發獨特的氣息,吸引著凡夜的注意……那是怎麼神秘的一個人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(EN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洛塔☆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