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隻母狼在荒野中,甦醒。「我想知道我在哪裡、是誰喚醒了我?」她小聲的低語,彷彿害怕打破黑夜中任何一個甜美的夢境,一隻陌生的公貓坐在她的身旁,「你是……?」堤心小心的問著那隻公貓,緊張的氣氛不斷蔓延著四周的空氣!

自從貓狼戰役開始後,無論貓族或狼族都生活的不是很好,甚至經常發生零碎的邊界襲擊戰。

 

『我是星族的使者,妳將為貓狼戰役畫下句點,堤心!』那隻陌生的公貓又說:「我曾是殲族的族長──泣星。我也知道妳救了殲族那一位已經失去八條命的族長!」

『我想結束這場戰爭,我該怎麼做?或者,我能怎麼做?』堤心驚恐的問,「如果你不在乎失去妳其中一隻眼睛的視力!」泣星以黯淡的神色望向堤心,又緩慢而清晰的說道:「為了感謝妳拯救殲族族長蝶星免於死亡,妳將成為新的領袖,擁有九條妳應得的生命、和星族賜予妳的力量!」泣星堅定地表示這位善良的狼將受到的獎勵,然而,堤心卻遲疑了一段時間……她望著星族貓泣星,隨即望向澄澈的水面,『我會變成像蝶星那樣的族長嗎?統領一整個部族那樣的族長!』她不確定的說道。

『沒錯!而妳也將成為一隻貓──不再是隻狼了。』泣星說著「我仍想知道,是什麼讓妳寬恕那些侵略妳故土的貓兒呢?」「因為……貓都不壞呀!」提心直截了當的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。

「既然如此,你願意成為一隻貓嗎?」『那會使你失去妳在狼族的一切!但你卻能夠統領殲族迎向輝煌的時代。』

 

「我願意…………!?」提心勇敢滴喊出自己內心的願望『我不想讓戰爭繼續下去,所以即使必須離開我也……』淚水在這隻狼的雙眼中打轉、泛著澄澈的淚光。

『妳真是隻特別的狼,星族將以妳為榮的!』泣星說完並叼起一枚藍色的堅果,「吃下它吧!別走向會使妳後悔的路。然後喝下星池的水吧!」

 

提心吃完那甜甜的堅果、喝下了星池的淨水之後,泣星對著天空吶喊:「願星族賜予她──堤心,九條生命和貓的軀體!」霎時,一道銀色的光芒壟罩著堤心,九隻貓出現在她的眼前,「那些貓都是星族的貓嗎?」堤心問道。

『祂們是貓世界的守護者,將賜予妳九命與聖名』泣星向九位貓至上敬意,並望向堤心。堤心在九位守護者的環繞下感到很溫暖,她緩緩的低著頭「從今天起,妳將成為一族之首、接替殲族不幸殉戰的領袖!堤心妳是否會讓殲族繁盛?」守護者當中最強壯的那隻虎斑貓問道。「我會努力的唷~」堤心小聲滴答道,接下來九隻貓中間那隻綠色眼睛的玳瑁貓又說:「只要妳相信星族,星族就會祝福妳唷!」「謝謝妳~」堤心輕喵了一聲,聲音散到整個天空。

『我是塔莉絲、他是沃夫!』那隻美麗的玳瑁貓指著中間那隻強壯的虎斑貓。

沃夫眨了眨那雙清澈的眼眸說道:『其實……我們曾經都是一隻狼唷!』此時他和塔莉絲對望一眼,心中充滿狼族的情懷,『堤星!妳已經獲得九條命了,但是……我還有些是要告訴妳。』塔莉絲伸出修長的尾巴溫柔滴圏住堤星和沃夫

「是什麼事呢?」堤星疑惑滴望著他們。

「妳會在妳原本生活的地方醒來,但妳只有十二小時的時間……」「妳一旦過了午夜十二點,妳會變成貓的樣子!!」塔莉絲望向遠方。

『還有一點要注意,雖然之後會有殲族貓將妳帶回營地,不過、』沃夫補充道『妳絕對不能讓任何貓知道妳曾是隻狼!』

『我知道了』堤星彷彿在這一刻決定的她自己的宿命!她感覺到自己的靈魂正逐漸離開這個星族聖地。

 

在狼之丘上,堤星奔向她的部族,在狼群中──尋找那熟悉的身影!

『妳回來了呀!堤心?我們還擔心妳被貓捉走了呢。』一隻棕色的狼友善的招呼著剛返回營地的堤星。「我很好!氫毛。不過妳有看到星若嗎?」堤星緊張滴問。

『至少再離開前我想見他一面……』堤星心想

「其實星若他……」氫毛不自然的別過頭、顯得十分憔悴「即將死亡了、可是醫狼正在搶救他呀!」熄列加入她們兩個的談話。堤星望著熄列驚恐滴說:「他怎麼了呢?是不是受傷了?」

「我也不知道,不過似乎是在這場戰役遭到襲擊、他是一個勇敢又中心的戰士呀!」熄列舔著身上的傷,神情黯然就如同在哀悼狼族即將失去一個優秀的戰士!

 

黃昏時分,狼之丘顯得格外淒涼。「我們一起去打獵好嗎?堤心!」氫毛說

於是堤星跟著她最好的朋友一起度過最後一個下午。『如果我以後我再也見不到妳……妳最記得我嗎?』『會呀!們是遠朋友唷!』

聽到氫毛的話,堤星趕到十分寬慰,並流下感動的淚。「咦!堤心妳哭了?」她沒有回答氫毛,只是走向醫狼窩後方的草原,去見她最喜歡的狼最後一次。

星若躺在空曠的原野上,堤星坐在他身旁。『再見了!星若。』堤星終究離開了狼之丘,而星若則在這平靜的地方,默默閉上雙眼,彷彿失去生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洛塔☆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