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  STORY  ABOUT  A  MYSTERY  WOLF

 

這一天,夢妲在溫暖的陽光中醒來,輕快而順暢的呼吸早晨的空氣,帕洛伊市除了上午和黃昏以外,其餘時間皆是安靜無聲的地方,包含清晨和中午以及夜晚,夢妲喜歡在無人的時候在市區內漫步。 

夢妲想起今天是帶領新一代的天使狼遠行的日子,她要帶領的狼是塔莉絲,一隻善良的天使狼,夢妲記得上次送狼儀式時,塔莉絲曾經受到星族的祝福,於是主祭司決定將她分配到兩河流域進行傳承的旅途!

 

暗光黑色的身影穿梭在森林中,靈活的像一隻充滿能量的狼一般,但他絕對不是普通的狼,他能夠如同拋開重力般自由地飛翔──利爪與尖牙正是他引以為傲的武器、征服整座森林的憑藉。「我們是狼族中力量最強大的存在!」暗光嘶吼道,在他身旁七隻狼也附和著他,看著鹿群中四隻遭到攻擊而倒地的鹿,暗光生起火、準備烤肉。

 

這一個詭譎的夜晚,默狼靜靜地潛入教會地牢,準備營救遭到教會囚禁的狼族夥伴,他小心的隱藏狼的特質、偽裝成人類的外表。他深深的了解如果教會的人發現他狼族的身分,將會剝奪他的自由直到死亡降臨時!默狼在轉角遇到一位拿著長劍的士兵,「你是誰,我怎麼沒看過你呢?」那士兵警戒地望著默狼。

 

「我是默氏,是士官長的門徒,因為有事所以來這裡找他。」默狼小心翼翼的避開那位士兵的眼神,「那要小心一點,士官室在走道右轉的盡頭。」士兵微指那個方向,然後默然離去,默狼暗自鬆了一口氣。但是他的任務還沒有達成,暗光的摯友仍身陷囹圄! 

紀狐坐在樹梢上,沃夫在帳棚旁的火堆烤著剛才獵到的兔子,陣陣的馬堤聲從遠方傳來,紀狐不安的皺起眉頭,思索著遠方動靜與潛伏的危機,「我去看看那兒有什麼!你看著營火、別讓兔子烤焦了。」紀狐說完即跳下樹梢,奔往聲音的方向。

 

迅速的發現有兩個騎士奔馳在樹林中,紀狐發現隸屬教會的騎士巡查的範圍已經往森林逼近,穿越紀狐的西方時,其中一位騎士似乎也看見紀狐了,騎士露出微笑:「天使狼?」隨即停下那匹馬,走向紀狐。「沒錯,我是天使狼!」紀狐誠實地回答,隨即又補充道:「但我從來不傷害人類,我相信絕大多數的天使狼也是如此。」紀狐注意道那個騎士腰上配著一把銀白的槍械。

 

騎士友善地望著她:「我是夜魑,我也覺得天使狼並不壞;但是我仍然必須保護我的領土不遭受狼族侵襲。」紀狐堅定的說:「如果妳能讓我和我的同伙通過,我會感謝妳的!可以幫助我們嗎?

夜魑猶豫了一下,隨即拿出兩張弩河流域的通行證給紀狐,「這是教會所發送地通行證,對妳們或許有些幫助。」夜魑仰望天空,對這位天使狼感到興趣。「非常感謝妳!可是妳是怎麼認出我是天使狼的呢?」紀狐感激地望著夜魑,提出了她的疑惑。

「這很簡單,你外套的右袖口上有個星族的圖騰!」夜魑指著外套上有如一個硬幣般大小的圖騰「我想只有天使狼信仰星族,惡魔狼則不會。」紀狐歪著頭說:「妳能認出星族的圖騰!大多數的人都認不出來,妳有去過帕洛伊嗎?」。夜魑黯然說道:「我還沒有去過,去那裡是我的夢想,和兩河流域比起來,那裡就像天堂一樣的平靜呀!」

 

夜魑和紀狐道別後,騎著馬奔向剛才另一個騎士走過的方向。紀狐則走向帳篷的方向。

「剛才那是……」沃夫問。紀狐緩和地說:「教會似乎決定開墾森林的邊緣,所以派出不少騎士加強這兒的巡邏!」「所以我們的處境將會更加危險。不過我倒是拿到了弩河的通行證!」紀狐欣慰地望著沃夫,拿出兩張夜魑給她的通行證。

 

在加坎城內那場雨停了之後,八個戴著盔甲的禁衛軍逐戶訪查,晴矢開門後,其中一個禁衛軍問到:「你們有沒有看到一個配著鐮刀的行人經過這兒?我們目前找不到他。」

晴矢正要回答,但凡夜搶著說:「我看到他跑往那個方向了!」隨即指向內城的東方。禁衛軍點頭致意後,隨即往那個方向前進;在他們走後晴矢露出不解的表情,正因為那位鐮刀使者此時正在房間裡躲著,「謝謝你們幫我躲過禁衛軍!我是雷月。」那位鐮刀使者說,隨即跳出窗外、往城的西方跑走。凡夜望著這個皎潔的身影消失的迅速!

 

 

雷月走在加坎城時警戒地望著周圍,「很好!沒有禁衛軍和教會裡的人。」他心想,隨即跳上一艘貨船上,並小心地躲在貨艙中,不讓船員發現。貨船是駛向弩河南區的一條支流!正如雷月的計畫,接近狼族與教會的分界區。雷月決定去見分別已久的摯友,並先行離開兩河流域。航程是雷月的睡眠期,他進入休息的狀態直到那艘貨船靠岸!

 

雷月一出船艙就發現他在一個港口裡,港口中有許多搬貨的工人和船夫,甚至遠方還有幾個教士在傳教、而弩河禁衛軍正站在周圍戒備,彷彿隨時有襲擊似的不斷張望,「那可不是件好事!」雷月暗忖道,並壓低的帽緣,盡可能低調地離開他們的視線。吵雜且紛亂的環境使得他十分容易混進人群中,避開禁衛軍的檢查。 

 

銀狐站在弩各港的港口邊,從數個停靠的船中,發現一個背著鐮刀的使者。她疑惑地想:「難道那是雷月,狼人或是天魔?」她好奇的往那個方向走去,意外地看到兩個禁衛軍繞到雷月的另一邊,準備將他制伏!她不禁為雷月感到緊張,也逐漸往雷月的方向靠近,汗水從她背上滴下,彷彿凝結了整個時間。

「雷月!」霎時,禁衛軍抽出劍奔向雷月!雷月還來不及轉頭就有一個女孩拉著他閃開這一劍。「快跑,已經有人發現你了。」她緊張地說,隨即拉著雷月奔向城門口地方向,雷月於是跟著她在港口跑著,他回頭時看到仍有三個禁衛軍跟在後面。此時,只見那女孩抽出腰際地烏黑的長槍,俐落地轉身面對禁衛軍,周圍的人紛紛散開。這時雷月也拾起鐮刀準備作戰!

 情勢急轉而下,「雷月究竟能不能逃出這潛伏的危機呢?」銀狐忐忑不安地想著,但她知道雷月正迎向命運,接受他與身俱來的挑戰!

(EN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洛塔☆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