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末葉心望著天空,靜靜的佇立在星之湖旁邊,湖水清澈得像一面鏡子,

淡淡的薄霧散佈於整個湖濱地帶,這裡非常安靜。

 

星之湖除了月圓時期鮮少有貓進入,是五大貓族的信仰核心地帶;族長可以在這裡領到屬於自己的九條命,以及特殊的能力,然而並非每位族長都有特殊能力!

  

除此之外,巫醫在月圓的時候皆會聚集在這兒;他們會一起向星族祈禱、

並與偉大的祖靈們交談。

  

末葉心今天之所以來到這兒,是因為殉滅星的指示,她十分清楚一切預言的重要性!顯然,這隻母貓今晚也勢必得在星之湖度過了。

 

當她進入夢境中,那又會是──另一個世界。也許你可以想到,在一隻貓生命的盡頭,迎接他們的究竟是什麼?我可以很確定那就是:星族的呼喚。當然,除了一些不具有部族特性的貓以外。

 

『妳終於來了,我已經……等妳好久了。末葉心!』這隻虎斑貓背對著末葉心,以沉重的聲音招呼她。「我是核族的巫醫──末葉心。」灰色的母貓走近了這隻虎斑貓一步,『妳知道我是誰嗎?』「我並不知道你是誰,但我確定你認識殉滅!」末葉心緩緩的答道。

 

『沒錯,確實是這樣。但是妳必須知道兩件事。』虎斑貓黯然的轉過身來,他試著讓核族的巫醫明白他的身分。

那是一張不完整的臉,傷痕在他臉上散開;『妳不必感到害怕,我曾是一個戰士。』

『我之所以會這樣,是殉滅造成的。』他憂傷地說著。

 

『我很遺憾,我不知道殉滅是一個這樣的貓!』末葉心心想:『為什麼殉滅不願來見這隻貓?是不是仍感到愧疚呢?』疑惑充滿末葉心,也讓她感到驚惶。

 

『我是綠徑,在一場貓狼戰役中失去我的面容;殉滅原本可以就我的……』虎斑貓意有所指的說。『但是這會讓他失去他的特殊能力,而我最後被狼群俘虜了。』

 

綠徑望著末葉心回憶著那時的情況,那場恐怖的貓狼戰役在他們面前重現!末葉心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她已經看不見原本充滿傷痕的那張臉,取而代之的是一隻年輕且英俊的公貓!公貓的周圍圍著一群核族戰士和一些其他的獨行貓,剎那間,那熟悉的淡藍色身影映入末葉心的眼簾:那隻貓就是──殉滅星!

 

這位核族巫醫放眼望去,只見草原的另一端,岩石中有著許多黑色且模糊的身影

『那些是接下來與我們作戰的狼』綠徑的聲音在末葉心耳邊響起,但更令她擔憂的卻是遠方的嘶吼聲和爆裂聲;那群黑色以及棕色的身影乍然出現。此時,殉滅星高喊:『攻擊,核族不後退!勝利不遠離。』說時遲、那時快,只見為數中多的戰士貓群奔向敵狼的方向,彷彿有一場致命的戰爭即將開始!

 

這時四周的景象模糊,有狼失去了生命,但貓失去生命的,卻又是比狼來的多。

當末葉心發現旁邊的景色停止變化時,已有一群狼包圍綠徑;在她看見最後一個畫面時,她回到了星之湖『發生了什麼事呢?』末葉心漸漸從睡夢中甦醒,回到核族邊緣的草原上,她呼吸著這一分清新的空氣、她仰望著平靜的天空。

 

幽暗埋在森林深處,兩隻不知為什麼在這兒的貓悄悄地交談著;松鴉柳:『她發現什麼了呢?』『我想她並沒有認出其中一隻參戰的狼』堤星不確定地說:『不過她就是那天把亞洛塔帶進核族的貓,不是嗎?』。松鴉柳小心的答道:『當然!我會注意她的動向,不過核族似乎當時也損失的不少戰士……』突然,一隻黑色的天鵝飛過天際,不詳的徵兆!『我們應儘速離去,以免被核族戰士發現』說完,堤星轉身往殲族的方向移動。

 

『你是誰呢?我之前好像沒有看過你耶!』野掌和魂掌望著這隻陌生的小貓問道。那隻橙色的虎班小貓小聲地說:『我是亞洛塔~』『你好喔!亞洛塔。我是野掌,他是魂掌!』野掌用尾巴微指向魂掌所在的位子,亞洛塔聞到一種新的氣味,那是種和松鴉柳身上很不一樣的氣味。『可不可以帶我去看看核族的營地呢?』亞洛塔問他們;『好呀!一起走吧。』

 

走出育兒室的時候,一隻灰毛帶有黑條紋的母貓向他們問好,亞洛塔發現那隻貓的尾巴末端是黑色的,四肢末端卻是白色的,好奇地問魂掌。『她是我們的貓后──冰足!她很會照顧小貓喔!』魂掌輕聲的附和道,此時,他看見亞洛塔好奇的張望他不知道的那一部份。『我會帶著亞洛塔一起進入森林呢!』野掌一邊走一邊說著……。這一天,亞洛塔認識了很多核族的成員,在夢中,他知道他又進入另一個階段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洛塔☆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