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個安靜的早晨亞洛塔醒了,黑夜的思緒無情的糾纏著、環繞著這隻小貓的心:是否,我應該加入核族?或者迎向……沒有可以選擇的死亡!

  

  『拜託不要下雨呀~』亞洛塔內心不斷的祈禱,希望生命能夠延續,如果他總是令人失望,但那又是誰的錯?亞洛塔看到遠方,一隻淡黃色公貓就坐在那兒。

  那隻淡黃色的公貓說「我是松鴉柳,亞洛星已被啟動,你若加入核族……

『亞洛星是什麼?』『核族和殉滅星有什麼關聯呢?』亞洛塔打斷他的話,他凝視著松鴉柳心想:「我是否能夠信任這隻貓呢……

「我可以確定你充滿疑惑,然而毀滅你的並不是雨;而是──你的無知!」松鴉柳嚴肅地搖頭「殉滅星擅長利用別貓的恐懼已達成自己的目的;這一向是他的特性。」「再來就是他的身分──核族族長!」松鴉柳咆嘯道、聲音如同冰一般的冷冽。

  『我必須離開了!我不能被堤星發現。亞洛塔!答應我別說出我見過你。』松鴉柳雙眼中散發真摯的光芒、語氣充滿祥和。「我可以相信你嗎?」亞洛塔遲疑了一下;那隻但黃色的貓給了他一個安心的神色,彷彿是在說──『你可以相信我!』

  「我並不指望他成功,但我希望他能信守承諾……縱使他只是一隻平凡的小貓」松鴉柳漫步在終極草原的西端,始終找不到他的皈依。

 

  夜深了!兩隻貓坐在終極草原上,彼此相視而望。

他們不是別貓,他們正是堤星與殉滅星──殲族與核族的族長;『想不到吧,殉滅?』

堤星正色道:『我已經啟動了亞洛星,你似乎得承認你的失敗!』

殉滅星不以為然的望著殲族族長:「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,亞洛星確實是貓世界原力的來源;而我利用某種方式……」此刻,殉滅星倏然躍起──「妳究竟知道誰是亞洛星的宿主?」

「他是松鴉柳的手足。」堤星不疾不徐的答道、無視於風吹草動及暗夜中潛伏著危險!

『妳絕對會後悔的!』殉滅星轉身離去,留下堤星在終極草原上;堤星盯著殉滅星的背影直到他如此遙遠的身影,消失在地平線的另一端「我當初為什麼會讓松鴉柳加入殲族?」「我是不是錯了?」已經這麼多季了,堤星第二次為了貓世界感到擔憂。

  亞洛塔沒等松鴉柳的離去,疾速飛奔前往──核族!他只看到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以及潺潺的溪水從中流過,水很清澈、亞洛塔靠著溪邊的一側喝的一些水;

刺灌叢周圍散落的野果也是他所沒有嘗過的,那味道如蜂蜜一樣的果實在他嘴裡翻滾著……。

  終極草原是核族與殲族以及夕族的交接地帶,草原中央的植被豐富;靠近溪流之處可見水草的分布,水中魚類除了是夕族與核族重要的食物來源,也是環境優劣的指標;甚至在枯葉季時,殲族也會來溪邊覓食!

  亞洛星是貓世界的三大行星之ㄧ,而貓族的九條生命甚至是能力的啟發其能源皆有半數來自於亞洛星,彗星的週期間接引響能量運作的方式;而主要的宿主則是亞洛星啟動後依附其精神的內定貓,沒人知道是誰。

 

  『怎麼有一隻小貓在這裡呢?』「可是沒有其他族的味道呀!他似乎是外來的貓。」末葉心輕舔這隻小貓,並望向匕耳「你可以先回去報告殉滅嗎?」

匕耳輕輕的頷首答道:『既然是星族的旨意,我又怎麼敢拒絕呢?』說完,匕耳調皮的跑向營地的方向!

 

    亞洛塔在溫暖的窩裡醒來,他忘記為什麼他會在這裡;但亞洛塔隱約想起了松鴉柳的約定。

「你終於醒來了!」那隻蒼老的母貓說,亞洛塔坐起來然後問:「妳是誰?這裡又是哪裡?」

『我是末葉心!核族的巫醫~』那隻母貓親切的回答

『這裡不是哪裡,這裡是核族;亞洛塔可以把這裡當成是你的新家喔~』蕁麻叢後頭匕耳友善的說著、並輕舔著亞洛塔凌亂的毛髮。

  『我?加入了核族……』笑容在亞洛塔的臉上綻放;而星族,也在遙遠的地方看著這隻小貓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洛塔☆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